本丸的下水道

关于恶梦三条家的对话

今剑:呜呜……昨晚做恶梦了……

三日月:哈哈哈,不怕,不怕,我们家里有石切丸在。

石切丸:但我专门去除肿包……不过都一样是驱邪的法事,应该也可以吧?

小狐丸:怎么你们好像把我稻荷神社出身的事情给忘了……

岩融:只要梦见我就万事解决嘛,哈哈哈哈哈哈哈

今剑:呜,谢谢大家……我梦见自己身上都是义经公的血…主公说,梦境和现实是相反的…所以,那不是真的吧……呜呜……

空气瞬间冷却。

接着马上七嘴八舌地热烈回答。

嗯嗯,那个是梦。肯定是梦啊。不是梦谁信啊哈哈哈哈哈。

“我也会梦见自己尾巴的毛都没了,没有可信度呢”

小狐丸让气氛再次降到冰点……

数秒沉默过后。

石切丸:小狐……你本来就没有尾巴吧……



评论(3)
热度(9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本丸的下水道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