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丸的下水道

无风起浪

谁最有智慧?三条的诸刀热闹地讨论起来。

岩融咧牙大笑,指向自己:有趣,有趣!我,就是所谓的“大智若愚”咯?

今剑摇头反对:“不对,岩融说得不对!'大'是用来形容小狐丸的!”

“没关系,‘大’也可以形容岩融,但‘智’就不必了。”

小狐丸整理着自己的长发,淡淡回应。

石切丸伸手拍拍岩融的肩膀,略示安慰,接着环顾其他人。

“最基础的问题是,什么才叫有智慧?”

“我知道!我知道!”今剑兴奋举手,“能帮到主人就叫有智慧!”

三日月拿着茶杯,笑着反驳:“主公需要的是出阵不迷路,远征大成功,兵装次次金蛋,锻刀把把稀有,而这些都由运气决定,跟我们的智商没有关系呢。”

埋头梳着尾巴的小狐丸抬眼:“三日月,有时候真不知该说你天然,还是现实……”

“对三日月来说,拿钱办事和被人服侍一样理所当然,最可恶的是主人还很吃他这套。”岩融大悟,猛然拍桌:“懂了!这不是现实也不是天然,这就是智慧!”

三日月啜茶,微笑不语。

“哈?”石切丸一脸我服了你的表情,“不不,这叫刷脸。”

“刷脸?”今剑又需要人给他解释新名词了。

石切丸摸摸今剑的头:“你看三日月和小狐丸,长得是不是很好看?你再看岩融,是不是没有他们好看?”

今剑瞧瞧三日月,再瞧瞧小狐丸,最后注视了几秒被三日月和小狐丸按在地上,满脸凶恶瞪着石切丸的岩融,点头。

“长得好看的人呢,不需要用智慧,单是站在本丸就能让主人觉得得到帮助了。”

石切丸耐心地继续解释。

“今剑也一样要刷脸,兵装没做好,主人是不是没对你发脾气?”

“嗯……主人还说谢谢我今天帮忙!主人真好!”

今剑凑近石切丸,睁圆大眼睛观察他。

“?”

“我觉得石切丸对主人最有帮助的说!”今剑开心展露笑脸,“因为石切丸最好看呀!”

啊,石切丸脸红了,另一边,岩融好像要炸起来了呢。

不过三条家一片和谐,没有争执。

评论(1)
热度(7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本丸的下水道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