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丸的下水道

今三

今剑与三日月宗近

 

爷爷,爷爷,我们两个谁是哥哥啊?

 

哈哈哈,我是爷爷,那你当哥哥吧。

 

一个上午都在本丸吵闹个不停的今剑。

爷爷,庭院开了好多好多花。

爷爷,我去买了好多零食回来。

爷爷,为什么你要住厚樫山那么可怕的地方。

爷爷,紫色的云可漂亮了。

 

三日月却是坐着,一味微笑回应。

是呀,哥哥。

哥哥真厉害。

哥哥说的对。

不过,紫色的云终于有一天也会消散呢。

 

今剑不明白,蹦跳着到三日月面前,脸贴三日月的脸,嘿嘿笑问:

爷爷,你喜欢大一点的东西吗?

大一点,是好事呀。

今剑我好小呢,爷爷是不是不喜欢我?

语气有些委屈。


三日月感受着skinship带来的温度,眼神飘过庭院的花,慢慢移到远处,凝视着天边被染红的云,如刀光剑影后的战场。

我很敬佩哥哥,你十分的高大,一直都是。


说着,一丝寂寞。

 


 


 


 


评论
热度(25)
回到首页
© 本丸的下水道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