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丸的下水道

冰淇淋

看到正勺冰淇淋吃的明石,爱染毫不犹豫抬脚狠狠一踹。

“国行你这个混蛋,那是我买的庙会限定冰淇淋啊!”

虽然爱染已经使出浑身力气,明石却似乎丝毫没有受到冲击,保持着懒散坐姿,嘴里咬小勺子。

“哎呀,爱染你生气了?万分抱歉呢。”

随意的语调和脸上毫无悔意的微笑。

“不愧是限定,很美味呢……”

一边举起空空如也的冰淇淋盒刺激爱染。

“真想让萤丸也尝尝呢。”

这句话是对站在爱染身边的萤丸说的。

萤丸没有回答他,而是歪头观察攒满怒气开始拔刀的爱染。

“……嗯,国俊,不要紧的。我的那盒给你吧。”

“可是,那盒是我特意带回来给你的啊!”爱染不愿意妥协的模样。

“没事的,以后再给我带其它的吧。只要是国俊给我买的,什么都一样好吃。”

爱染刷的脸一红。

“……算了算了,不用啦。”

萤丸不解:“可是国俊很想吃的样子啊……那么,一人一半好不好。”

说着拉起爱染往厨房跑。

被遗落在房间里的明石推推眼镜,依然面带笑容。

“我家的孩子,真是有活力呢。”


评论
热度(3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本丸的下水道 | Powered by LOFTER